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蒜你狠”价格出现六连涨 节前蔬菜不会大幅上涨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21 06:51:51
[摘要]本周我省蔬菜价格小幅上涨,大蒜价格六连涨,累计涨幅31.01%。据省物价局监测显示,本周我省重点监测的23种蔬菜均价为每500克2.74元,13种上涨、2种持平、8种下降。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华商报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本周我省蔬菜价格小幅上涨,大蒜价格六连涨,累计涨幅31.01%。预计节前蔬菜的价格不会出现大幅上涨,大蒜价格还有上升的可能。

  据省物价局监测显示,本周我省重点监测的23种蔬菜均价为每500克2.74元,13种上涨、2种持平、8种下降。各类蔬菜价格比较平稳,涨跌幅均在10%以内。专家称,近期今冬最强冷空气来袭,北方大面积降温,南方遭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蔬菜的生长、采摘、运输、销售等产生不利影响,导致蔬菜价格上涨。预计,受持续降温及雨雪天气和春节临近等因素影响,蔬菜价格将出现上涨。但由于本轮冷空气在大部分地区持续时间不长,各地前期在冬菜贮备、节日前储备蔬菜投放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因此,蔬菜价格将不会出现大幅上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蔬菜价格 我省 累计涨幅 大蒜 涨跌幅

上一篇:“霸王级”寒潮到来 西安最低温或将达-10℃左右 下一篇: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对受关注热点要充分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