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对受关注热点要充分回应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6-01-21 06:56:13
[摘要]在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我省将重点推出电视剧《长征大会师》、电影《遵义会议》、大型音乐交响史诗《延安组歌》和历史文献专题片《红旗漫卷西风》等。

3xkc2419.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杜鹃)昨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做亮正面宣传,围绕经济、社会、政治、生态、民生等多个方面高端策划,集中精力做好重大主题宣传、成就宣传、经济宣传。”梁桂说,对公众关注的民生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要准确解读、充分回应,正确引导人民群众的社会预期。

  “要叫响陕西制造品牌。”梁桂表示,要立足陕西优势文化资源,加大现实题材的创作力度,充分展示陕西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广阔前景;立足陕西悠久历史资源,加大历史题材的创作力度,传播中国精神、彰显中国气派、讲好中国故事;立足陕西红色文化资源,加大革命历史题材的创作力度,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在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我省将重点推出电视剧《长征大会师》、电影《遵义会议》、大型音乐交响史诗《延安组歌》和历史文献专题片《红旗漫卷西风》等。

  我省还要加快推进电视剧《白鹿原》《大秦帝国》第三第四部、专题片《礼乐中国》等一批重大影视作品的摄制播出,努力占领全国播映至高平台。扶持花鼓剧《带灯》、话剧《灯火阑珊》、秦腔《诗圣杜甫》等。

  此外,今年10月,我省还将承办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盛会——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宣传部长 我省 创作 遵义会议 白鹿原

上一篇:“蒜你狠”价格出现六连涨 节前蔬菜不会大幅上涨 下一篇:省人社厅厅长:城乡居民医保并轨 下半年出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