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摘要 : 9月23日傍晚,琼海市委在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渔港为“百城百网海南深呼吸”——2014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举行了欢迎晚宴

 

  9月23日傍晚,琼海市委在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渔港为“百城百网海南深呼吸”——2014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举行了欢迎晚宴。(南海网记者秦彦摄)

  琼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大钊代表琼海欢迎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网媒记者们,并感谢网媒记者们对琼海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报道。(南海网记者秦彦摄)

  南海网琼海9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9月23日傍晚,琼海市委在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渔港为“百城百网海南深呼吸”——2014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举行了欢迎晚宴。

  23日傍晚,在参观完中原、万泉、博鳌、潭门等风情小镇后,百城百网海南行采访团的记者们来到博鳌亚洲湾渔港。在海边露台上,琼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大钊代表琼海欢迎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网媒记者们,并感谢网媒记者们对琼海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报道。

  陈大钊表示,琼海这一年来,按照“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的发展思路,在不砍树、不拆房、不占田、就地城镇化这“三不一就”的原则下,琼海一步步走向绿色崛起,经过一年来的实践证明,绿色发展是符合琼海人民的利益和希望的。百城百网海南行采访团的记者们在参观风情小镇的过程中,也纷纷称赞琼海坚持原生态发展的做法。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潭门城镇化大变身 打造中国最美的“小渔村”
下一篇:网媒记者恋上琼海 微博称琼海是“吃货”休闲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