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私家车在田家湾广场停车 引擎盖被刻“死”字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葛兰 2016-01-21 07:30:42
[摘要]这辆车虽然脏了点旧了些,但还不影响正常驾驶,杨师傅对这辆开了8年的车并没有一丝嫌弃。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印在杨师傅引擎盖上的这个“死”字,刻得非常深,连前引擎盖的铁皮本色都露了出来。
  这辆车虽然脏了点旧了些,但还不影响正常驾驶,杨师傅对这辆开了8年的车并没有一丝嫌弃。但一大早,引擎盖上突然出现一个“死”字,让杨师傅一整天都郁闷不已。
  杨师傅家住东郊田家湾村,平日就将爱车停放在田家湾村二组的一个小广场上。“很多村民都把车停这儿,我的车虽然是老旧的比亚迪,但还是在停车场上找了一个位置。”杨师傅称,他以前是“的哥”,车原本是辆绿色的比亚迪出租车。
  这辆比亚迪轿车以出租车身份运营5年后,被变更为非营运的私家车。杨师傅也将轿车由原本的绿色车身换成了黑色。昨天早上杨师傅出门,走到车跟前时,突然看到车的引擎盖上竟然被人刻了个大大的“死”字,就连倒车镜也被人掰坏了。杨师傅说,小广场上停了不少车,可别人家的车都好好的,偏巧他的车遭到破坏,显然这是有人故意划的。
  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印在杨师傅引擎盖上的这个“死”字,刻得非常深,连前引擎盖的铁皮本色都露了出来。
  停车场周围的住户称,停在这里的车辆还没有发生过什么意外,可能是谁家小孩在周围玩的时候临时起意划上去的。随后,杨师傅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目前,十里铺派出所民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广场 师傅 引擎盖 田家湾村

上一篇:72中退休教师公园当月老 记800多条未婚男女信息 下一篇:师大女生"低头族"爱玩手机 西电男友不满以分手相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