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南姑娘拿照片大街上寻母 俩"妈"难辨认想做鉴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22 07:01:4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记者 闫文青/摄

  母亲患有精神病,20多年前走失,24岁商南姑娘程越由外婆抚养长大。找到生母是小程的从小的梦想。如今,工作后,她更加迫切地想找到自己的母亲。

  近3年来,小程一边工作,一边寻母。这两天有好心人提供线索,小程在山阳找到两名流浪者很像自己母亲,由于当年自己太小,通过照片无法辨认,她想通过DNA鉴定认亲。

  拿着照片大街上寻找失散的母亲

  “叔叔,阿姨,你见到过照片中这个女的吗?如果见到麻烦联系我,她是我妈,走丢了……”1月20日,在山阳西照川镇街道上,小程见人便上前搭话,21年前,母亲程财兰从河南省淅川县荆紫关镇金家沟村走失。

  据小程讲,母亲程财兰老家在商南县赵川镇寨子河村,20多年前嫁给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原郧县)城关镇罐沟村村民方开贵(已过世),生下一个男孩,后怀有身孕的程财兰回到了娘家,不久便生下小程。在小程记忆中,母亲脾气暴躁,还经常会打她。

  小程说,凭着自己模糊记忆以及家人后来零星叙述,母亲曾几次离家出走,后来得知母亲嫁到河南省淅川县一户杨姓村民家,并生了小孩。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 小程 DNA分型 认亲 流浪者 荆紫关镇 西照川镇 派出所 精神疾病 破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