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鱼化寨一铁道口轿车与火车相撞 小轿车卷入火车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22 07:07:1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1月21日下午4时多,在西安市鱼化寨汽车产业园铁道口,一辆拉货的火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小轿车被卷入火车底部,车身严重变形。经过4小时紧张救援,晚8时45分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

  1月21日16时30分,西安119指挥中心接警称,西安外事学院北区以西100米处,一辆白色小车与一列火车相撞,小车内1人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丈八北路中队、特勤一中队赶赴现场救援。到场后发现,白色轿车严重扭曲变形,面目全非,被困司机腰部以下全部被卡,动弹不得。

  据现场网友称,这辆白色现代小汽车自南向北过铁道口时突然熄火了,火车不断鸣笛,但还是撞上汽车的底部,车内司机被困。根据现场图片,小车已经四分五裂,面目全非。

  但也有目击者称,小车当时并未熄火,火车鸣笛后,汽车司机好像没听到,继续穿过铁道口,结果发生了事故。

  据消防人员介绍,由于相撞猛烈,小车扭曲严重,并与火车及火车道边的铁柱搅在一起,油箱还在不断漏油,救援难度较大,消防人员在小心破拆的同时调来工程车协助救援,并不停与被困司机说话,防止其失去意识,经过4个多小时奋战,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由120送往医院抢救。

相关热词搜索: 小车 线缆 火车相撞 铁道口 行驶 线杆 熄火 半挂车 车身 轿车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