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少年班初试结果公布 复试实行"现学现考"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张彦刚 2016-01-23 08:20:00
[摘要]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少年班招生初试结果1月21日正式公布,来自全国224所中学的1900余名初中应届毕业生中,共有494名考生获得少年班复试资格。体能测试则包括中长跑、立定跳远和投掷实心球等项目。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少年班招生初试结果1月21日正式公布,来自全国224所中学的1900余名初中应届毕业生中,共有494名考生获得少年班复试资格。通过复试,最终西安交大将录取130名左右的“少年班”大学生。
  少年班的复试工作2月26日至28日举行。复试包括笔试、心理测试、体能测试、面试四个环节,复试笔试实行“现学现考”,考察学生理解接收新知识能力。体能测试则包括中长跑、立定跳远和投掷实心球等项目。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少年班 复试 西安交通大学 初试 西安交大

上一篇:环城北路一疯狂奔驰连撞17车 司机确认为"毒驾" 下一篇:2015,委员们在忙些啥? 省政协一年履职纪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