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6年医保预缴月底结束 未缴费将无法享医保待遇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作者:顾荣 2016-01-24 08:59:49
[摘要], 2016年医疗保险预缴将于1月31日结束,提醒尚未预缴的档案托管人员及时缴费,如不按时缴费,医保系统将自动停止使用,无法享受相关医保待遇。完成支付,并自主打印缴费票据。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获悉, 2016年医疗保险预缴将于1月31日结束,提醒尚未预缴的档案托管人员及时缴费,如不按时缴费,医保系统将自动停止使用,无法享受相关医保待遇。

  缴费方式有两种,缴费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缴费,以免错缴。一是西安银行各营业网点缴费,2015年11月1日前参保的档案托管人员,携带2015年医疗保险预缴票据或实缴票据、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在西安银行各营业网点申请结算2015年医疗保险和预缴2016年医疗保险费用。

  二是网上银行缴费,2015年11月1日前参保的档案托管人员,可通过网上银行申请结算2015年医疗保险和预缴2016年医疗保险费用。缴费步骤:档案托管人员登录中心网站:中国·西安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nxajob.com),点击医疗保险缴费;输入个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登录;选择医疗保险预缴比例;完成支付,并自主打印缴费票据。(记者 顾荣)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预缴 缴费 医保系统 档案托管 医疗保险

上一篇:陕西省政协委员王二妮:推进精准扶贫 关注贫困学子 下一篇:地铁口"老熟人"依然在 "摩的"拉客普遍小商贩扎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