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公交司机遭乘客无故殴打 昏迷20多天后离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25 06:52:38 编辑:王秋阳 作者:郝锦龙 王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郝锦龙 王健)2015年12月30日上午,在榆林的一辆8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子用灭火器无故殴打公交车司机,致使司机白生友颅骨闭合性骨折致深度昏迷。华商报曾对此连续报道。昨日上午,昏迷20多天后,白师傅因抢救无效离世。

  2015年12月30日上午7时50分许,当白师傅驾驶的8路公交车行驶至榆阳区麻地湾驾校站点时,靠近他旁边的一男子脚踩在车内栏杆上,先是拿走白师傅的水杯,到站点后又将调度本扔向准备上车的乘客,并拿起车上的灭火器朝乘客挥舞,白师傅见状赶紧打开前后车门,让乘客都下车,并起身劝说,谁知男子一手拽住白师傅衣服,发出几声嘶吼后持灭火器连续击打白师傅背部、头部,白师傅抵挡不过,又无法离开,最终被打晕。经检查,白师傅因颅骨闭合性骨折,深度昏迷。

  “上班这几年以来,他基本上没有请过假!”白师傅的同事陈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

  “我几次要请我二叔吃饭,他都忙,说再过几天吧!”白师傅的侄女白慧遗憾地说道,没想到她再也没机会请她二叔吃饭了。白慧介绍,她堂弟在榆林市某中学上学,得知父亲被打后,一直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每次走到病房门前,都要向家人问一遍“我爸能好起来吧”,十几天前得知父亲有可能成为植物人,孩子悲痛欲绝,每天很早就来到病房陪父亲。“当医生说我二叔可能不行了,孩子因悲伤过度也住了院。”白慧说,现在全家人都陷入深深的悲痛之中,希望严惩打人者。

  榆林市公交公司一名负责人介绍,白师傅昏迷后,很多公交车司机牵挂着他,公司也给白师傅捐了款,还打算将白师傅为了乘客的安全与歹徒搏斗的事迹树立为典型,号召全体公交车司机向白师傅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 昏迷 公交司机 公交车司机 公交公司 病房 闭合性骨折 植物人 颅骨 驾校 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