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女子出事故险成植物人 昏迷45天被丈夫唤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25 07:27: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一直感觉她能够醒过来,所以从未放弃。”43岁的王新利说。经过他连续45天的声声呼唤,妻子终于睁开了眼睛,现在已经能够被搀扶着走路了。他们共同创造的生命奇迹也在当地传为佳话。

  回家路上出事故 妻子昏迷

  王新利是长安区黄良街办石佛寺村村民,1997年,他娶了同村姑娘辛娟,此后夫妻一起四处打工,为这个家忙碌奔波。虽然家里不富裕,但一家人的生活平凡而幸福。

  转折发生在2014年11月13日。当晚7时许,王新利和妻子辛娟干完活骑着电动车回家,由于村道没有路灯,一个不小心,电动车撞到了路边的垃圾箱上,辛娟当场陷入昏迷,随即被紧急送往航天总医院抢救。

  在医院里,辛娟被诊断为重型闭合性颅脑损伤,右侧开放性粉碎性髌骨骨折等,做了两次手术,住了36天院,但还是没有清醒过来。在医生的建议下,王新利将妻子转到了高新医院。

  “她一直昏迷着,我心都碎了,我不放弃她,我相信她肯定也没有放弃我。”王新利说,在医院的每一天,他都会趴在妻子耳朵边,呼唤着她,给她讲两个人的过去,还将自己和儿子的话录在手机里,几乎不间断地给妻子播放。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王新利 昏迷 骨化性肌炎 医生 高新医院 闭合性颅脑损伤 村党支部书记 大小便失禁 石佛寺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