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科技路西口一消防栓爆裂 200余米路面结冰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雷 2016-01-25 07:54:10
[摘要]昨天6时,位于科技路西口与丈八北路十字附近一处消防栓发生爆裂,在严寒天气下,水很快在路面结冰,导致200多米长的路面上出现一层厚冰,一些路人不幸摔倒。昨天9时30分,记者赶到科技路西口与丈八北路十字,此时十几名保洁员正在给结冰路面抛洒融雪剂。

\

  保洁员清扫结冰路面

  本报讯 昨天6时,位于科技路西口与丈八北路十字附近一处消防栓发生爆裂,在严寒天气下,水很快在路面结冰,导致200多米长的路面上出现一层厚冰,一些路人不幸摔倒。

  昨天9时30分,记者赶到科技路西口与丈八北路十字,此时十几名保洁员正在给结冰路面抛洒融雪剂。结冰的路面有200多米长,主要集中在非机动车道上。记者看到,由于冰层较厚,道路上已经没有人骑电动车。而在冰层较薄的科技路十字路口,交通显得有些拥堵,车辆经这里时司机都刻意地放慢了车速。

  保洁员李师傅告诉记者,昨天6时他正在清扫路面,突然一声巨响,人行道上的一处消防栓发生爆裂,一大股自来水喷了出来。他赶紧拨打了市政热线,随后自来水公司来人关闭了阀门,水流才得以停止。但是由于当时的气温在零下12度,流出的自来水很快在路面结成了冰 。“有好几个骑车人摔倒了,一个女子估计是摔骨折了,被赶来的家属送医院去了。”李师傅说。截至中午12时,李师傅告诉记者,路面的冰雪已经清除完毕,道路恢复了畅通。 (奖励线索提供者孙先生50元)

  文/图记者张雷 实习生张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结冰 骑车人 科技路 李师傅

上一篇:女子花3000元在兴正元一发廊办卡 还没用发廊消失 下一篇:妻子患上尿毒症 老战友慷慨相助渡难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