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轿车与渣土车相撞3人亡 包括一9岁女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26 06:44:2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名死者并不是一家人

  据咸阳消防官方微博消息,渣土车和轿车相撞后,轿车内共三人被困,其中两人被群众救出,副驾驶一名小女孩被死死卡在车内。咸红路消防中队官兵赶到后,一面将渣土车移开,一面破拆副驾驶车门。经过近1小时努力,女孩被救出。但经120确认,三人均已无生命体征。

  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大队一位民警介绍,事发时,轿车与渣土车是相向行驶。将3名伤者救出后,民警用死者的手机陆续联系他们的家人。经过调查,轿车驾驶员男子刘某是渭南蒲城人,在咸阳工作,他本人正是车主。后排坐的男子石某是铜川人,副驾驶位置坐的9岁女童吴某是咸阳渭城人。据了解,3人并不是一家人,事发前刘某、石某和女童的父母曾在一起吃饭。

  目前,渣土车司机石某已被控制,警方已对渣土车司机和轿车驾驶员抽血送检,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轿车驾驶员 副驾驶 民警 刘某 车主 破拆 体征 男子 车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