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轿车与渣土车相撞3人亡 包括一9岁女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26 06:44:2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1月24日深夜,咸阳发生一起悲剧,一辆渣土车和一辆小轿车相撞,轿车上3人全部不幸身亡,其中还有一名年仅9岁的女童。

  轿车半个身子没入渣土车下

  “咚!”24日晚上10时许,咸阳渭阳东路二号桥附近,一声刺耳的撞击声划破了冬夜的宁静。

  正在路旁商店忙活的店主彭女士也被撞击声惊到,赶忙跑出去,眼前的情景让她脸色大变:一辆黄色渣土车由北向南停在路上,车头下横着一辆黑色轿车,轿车的半个身子没入渣土车下,地上到处都是玻璃碎片。很快,有人从轿车上抬下来两名浑身是血的男子。大约一个小时后,一个小女孩也被人从车里救出。一名中年女子坐在地上哭喊:“这么多车,为什么让孩子坐这辆车?”

  彭女士说,听说那名女子是女孩的母亲,事发时她在另一辆车上。

  “太惨了。”事故发生后不久路过此处的市民冯先生用手机拍下了现场的一些片段。市民冯先生说,听说从被撞轿车中救出的3个人都不幸身亡,包括一个小孩。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轿车驾驶员 副驾驶 民警 刘某 车主 破拆 体征 男子 车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