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货车司机为避监控 用翻牌器“藏”车牌被抓现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26 06:49: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张林)前几秒钟还是无牌违法驾驶,交警上前查看时,车牌突然又“变”了出来,原是货车司机为逃避高速路监控拍照,给车牌装了“翻牌神器”。日前,司机柏某因故意遮挡牌照被扣12分,罚款200元。

  1月23日下午4时许,西铜高速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道路巡查,“走到黄陵服务区附近时,发现一辆拉煤的半挂大货车没有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但就在巡逻车开到跟前准备检查时,发现该车又有了机动车牌。”西铜高交大队五中队教导员李东锋说,开始他还以为是自己眼花看错了,随后他们将该车引导到路边加宽车道检查,发现货车的车牌上竟装了一个液压装置,即传说中的车牌“翻牌神器”,司机在驾驶室操作仪表盘上的一个按钮,车牌可以上下90°翻动“隐藏”起来,躲避高速路上的监控拍照。

相关热词搜索: 车牌 翻牌器 翻牌神器 被抓 拉煤 中队民警 机动车号牌 按钮 半挂 车辆行驶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