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二环与长乐路十字路面结冰 10分钟摔倒5辆电动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26 07:10:18
[摘要]由于路面上的水结了冰,25日晚上,多名骑电动车的市民在西安市东二环与长乐路十字东南角区域摔倒。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由于路面上的水结了冰,25日晚上,多名骑电动车的市民在西安市东二环与长乐路十字东南角区域摔倒。

  25日晚9时许,孔先生给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打来电话,说东二环与长乐路十字东南角由于洒水车白天洒的水结了冰,导致很多骑电动车的市民在此摔倒。

  晚9时40分,华商报记者看到,东二环长乐桥下十字东南角区域,路面确实结了一层冰。华商报记者观察了10分钟左右,就看到有5辆骑电动车的市民在此摔倒。一些由此经过的车辆不注意踩下刹车后,车子立即开始滑行,看起来很危险。但除了这个区域,旁边的路面上并未见到有如此大面积的结冰现象。

  到底是洒水车洒水结了冰,还是其他的原因,尚有待进一步了解。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清除路面结冰,消除这一安全隐患。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结冰 东二环 骑电动车 长乐路

上一篇:城南客运站周边猫腻多 1500元换来的全是三无产品 下一篇:袋泡茶的"袋"安全吗? 大多包装对茶袋材质无说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