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童景观湖上放炮不慎坠井 消防员用钩子将其拖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28 07:22:01 编辑:王秋阳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日,西安城东水岸东方小区二期,一名8岁男童不慎坠入小区景观湖边的水井中。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男童成功获救。

  昨日下午4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到达该小区时,该男童已被送往唐都医院。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用井盖盖住井口,景观湖也被围住。业主答先生说:“最近小区景观湖结冰了,好多娃都在冰上玩。”

  据了解,事发是下午3时30分许,当时男童正在景观湖上放鞭炮,倒退时不慎落入水井。

  参与营救的消防员说,井口约40厘米,男童以坐姿卡在井中,距地面约六七米,正好与井中水面持平。一名消防员先下井将孩子扶正,随后另一名消防员下井将孩子托起,最终用钩子将孩子拖出水井,整个救援持续了约40分钟,“救出水井时孩子醒着,精神良好”。

  下午5时,男童在医院放射科拍完CT,躺在移动病床上,父母陪在身边。据主治医生说,孩子已无大碍。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于蒙蒙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景观湖 放炮 孩子 小区景观 物业 CT 主治医生 唐都医院 PreviousNext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