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年租女友价3千 婚介表示:绝对能找到合适人选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6-01-28 10:20:30
[摘要]为了了解过年租女友或男友的这一业务,记者走访了郑州多个婚介公司,为单身男女们一探究竟。

  \

过年租女友  

       过年租女友价3千,用以应付家人逼婚。还有不到半个月就到农历新年,许多人又面临着父母、亲戚的逼婚。而如今的单身男女也想出了一个应对办法,那就是租个女友或男友回家过年。而这样的业务,在郑州婚介公司已经很普遍了。

  为了了解过年租女友或男友的这一业务,记者走访了郑州多个婚介公司,为单身男女们一探究竟。在走访调查过程中,婚介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租男、女朋友回家过年的现象很是普遍,甚至连找假老公结婚的都有!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租女友 租男友 婚介公司 催婚 善意的谎言

上一篇:游客自驾自带空调住酒店 网友:出事了谁负责?(图) 下一篇:许晴素颜照曝光 少女感爆棚一改银幕霸气大妞形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