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后天晴到多云为主 最低气温达-4℃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30 07:43:37
[摘要]这两天,严寒的感觉逐渐远去,雾霾却日益严重。预计今天我省各地有雨雪天气,1月31日晚到2月1日,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这两天,严寒的感觉逐渐远去,雾霾却日益严重。预计今天我省各地有雨雪天气,1月31日晚到2月1日,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气象专家表示,1月22日~25日我省遭遇冬季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低温冰冻天气,多地最低气温跌破或者逼近历史极值,给河面封冻创造了低温条件。预计春节前后,黄河小北干流地区气温将会逐步回升,河面将会解冻开河,加之宁夏、内蒙古、陕北积雪融化造成上游来水和流凌急剧增加,极易产生冰塞甚至严重冰塞,对沿岸河堤、农田以及其他设施易造成损害。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雨夹雪转阴 -2~3℃

  明天 多云 -4~2℃

  后天 多云转晴 -4~3℃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明后天 晴到多云 为主

上一篇: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宋洪武、黄玮辞去职务 下一篇:阳光新地小区发生电梯坠亡事故 母女俩当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