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一航班飞行途中异味"熏倒"空姐 飞机返航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欧飒 2016-01-30 10:47:12
[摘要]飞该航班的波音777-330飞机27日从伦敦希斯罗机场起飞,前往美国洛杉矶,飞行大约4小时接近冰岛上空时,一名空姐晕倒在商务舱卫生间外。

  美国航空公司109航班飞行途中散发异味,“熏坏”数名空乘人员和乘客,飞机因此返航。执飞该航班的波音777-330飞机27日从伦敦希斯罗机场起飞,前往美国洛杉矶,飞行大约4小时接近冰岛上空时,一名空姐晕倒在商务舱卫生间外。被乘客中的美国医生芭芭拉·珀森斯救醒后不久,她再次晕倒。另外1名空乘人员觉得头晕,面颊通红,站立不稳。还有4名空乘人员和1名前不久接受主动脉瓣置换术的老年乘客感觉头晕、恶心,其中2人反映闻到电器烧焦气味。珀森斯让所有感觉不适的人吸氧。机长弗兰克·麦吉尔得知情况后向指挥中心报告发生“医疗紧急情况”并返航。飞机返回希斯罗机场后,感觉不适人员接受治疗后已无大碍。航空公司和机场派人调查事故原因,但没有发现异常。专家推测,出现异味可能是因为通风系统发生故障或者乘客行李中有化学品泄漏,也可能是加热航空食品的设备发生故障。英国《每日邮报》援引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的话报道:“我们的维修团队彻底检查了飞机,包括进行试飞,没有发现这架波音777-330飞机异常。出于谨慎,替换了飞机上所有空气过滤器。”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航班 飞行 美国航空公司 飞机返航 美国医生

上一篇:“寨卡”病毒蔓延美洲 易致新生儿患小头症 下一篇:首辆无人驾驶公交车亮相荷兰 可载6名乘客(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