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一女子站车顶当街脱衣 警方:精神病发作

社会新闻 金羊网 2016-02-01 13:20:36
[摘要]接到报警,当地派出所的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试图劝说这名女子下车,但她十分抗拒,而且情绪更加激动,整个过程持续了近一个钟头。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前天(30日)上午10点多,在汕头市区金园路教育学院附近,一名女子爬起了别人的车顶,迟迟不肯离开。面对市民的围观,这名女子甚至将自己的衣服脱掉。这名女子举止怪异,引来不少群众围观。有不少市民在微信群转发这名女子跳上车顶脱衣服的照片和视频,大家都感到不解,有人说她是在暴力抗法,有人说她被丈夫抛弃。

  天气这么冷,该女子竟然裸露身体,而且还嘀咕着一些谁也听不懂的话。附近一名商户想上前劝她把衣服穿上,没想到却遭她辱骂。接到报警,当地派出所的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试图劝说这名女子下车,但她十分抗拒,而且情绪更加激动,整个过程持续了近一个钟头。

  据附近群众说,这名女子就居住在金园路教育学院附近一带。昨天,她开始在这里滋事,损坏别人的汽车。

  据派出所证实,这名女子是市区本地人,今年25岁。2年前,她患上了精神分裂症,由于家人看管不严,她不时跑到外面玩耍。这两天,这名女子的病情再度发作,才在路边上演了这场闹剧。事发时,她的父亲也在现场。事发后,派出所民警已经将这名女子送到第四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举止 车顶 当街脱衣 精神病 视频

上一篇:女儿高考路上遇车祸昏迷不醒 母亲卖两套房救女 下一篇:男子喝假五粮液一度失明 经查酒产自山村养猪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