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伊顿公馆楼上"飞"来瓷砖 楼下轿车被砸面目全非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6-04-04 07:29:53
[摘要]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太白北路伊顿公馆东区的王先生出门散步,刚走到小区西侧一号楼下,就发现“地上散落了一地的玻璃碴,一辆停在楼下的银灰色现代轿车被砸得面目全非。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qya0y30b.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李艺)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太白北路伊顿公馆东区的王先生出门散步,刚走到小区西侧一号楼下,就发现“地上散落了一地的玻璃碴,一辆停在楼下的银灰色现代轿车被砸得面目全非。”担心有人受伤,王先生查看了车厢,发现车里当时并没有人,也没有被翻动的痕迹。

  看到车顶上遗留的碎瓷砖块,王先生推测,可能是楼上的住户不慎将瓷砖抛下,导致车辆被砸。“车顶都被砸破一道口子,如果砸到路过的行人,那该有多危险,不知道是高空抛物还是瓷砖脱落?”谈起这场“飞来横祸”,附近的住户刘先生也心有余悸。

  昨日上午10时许,车主赶到现场,将被砸车辆开往修理厂维修。车主称,他的车是2日中午停在这里的,没想到当晚9时许就发生了这事,他当晚就知道了,但一直没挪车。昨日11时许,在事发地,华商报记者还看到地上一堆玻璃碴以及瓷砖碎块。

  该小区所属的陕西德仁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一协管员说,2日晚9时许,物业就接到了轿车被砸的消息,工作人员调取了事发地当天中午12时到晚上8时的监控,但由于夜晚灯光较暗,没有看清事发时的具体情况。为确定碎瓷砖块的来源,物业公司计划对一号楼内住户进行排查,“被砸车辆车主已经报案,物业将协助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瓷砖 车主 飞来横祸 车顶 住户

上一篇:女子尚勤门一宾馆应聘收银员 刚上班就卷走营业款 下一篇:华远海蓝城物业私自更改协议 停车从包月改按时计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