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颐馨花园一楼顶平台成私人领地 楼下漏水难维修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14 07:08:44
[摘要]家住西安颐馨花园8号楼21层的葛先生想起自家卫生间就烦,因为下雨造成卫生间吊顶漏水半个多月了,找物业多次也没解决。

1.jpg

  华商报讯(记者 白丁)家住西安颐馨花园8号楼21层的葛先生想起自家卫生间就烦,因为下雨造成卫生间吊顶漏水半个多月了,找物业多次也没解决。

  昨日,葛先生家卫生间吊顶有明显水渍,地面瓷砖上有漏雨造成的污迹。他说,卫生间漏水后,物业人员也来看了,认为是22层楼顶平台的防水出问题所致,但楼顶平台已被22层的住户买断,所以让葛先生自己与对方联系。

  “我又不认识人家,怎么联系?”葛先生生气地说,刚住进来时,还可以通过两个大窗户进入22层的楼顶平台。但随后,通往平台的窗户被墙封死了。

  昨日,两名物业人员也过来检查,表示会联系楼上住户,尽快维修。华商报记者敲22层两住户家门,均无人应答。记者又来到该小区另一幢高层一户人家,透过窗户看到,8号楼葛先生家所在单元楼顶平台被一分为二成两个小院,小院里有一些绿植等。

  葛先生说,楼顶平台属于逃生通道,按规定不应锁闭,但他所在的单元已无路可通平台,一旦发生火灾,无法向下逃生时,怎么办?

  华商报记者随后来到8号楼另一单元,看到通往楼顶平台的通道也被墙封住了,8号楼旁另一幢高层通往楼顶的通道也被一道铁门锁住无法打开。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吊顶 半个多 漏水 平台 卫生间

上一篇:群发短信声称办信用卡实为骗钱 4人因诈骗被判刑 下一篇:西安一大学生花数千元买10个QQ号 几天后4个被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