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孕妈医院扎堆迎“猴宝宝” 医院加床都不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02-04 07:22:02
[摘要]猴年还没真正到来,但医院里的产妇就爆满了,一大拨“猴宝宝”正“奔波”在路上……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猴给人以聪明、活泼、敏捷的印象,大家觉得猴年出生的宝宝也是聪明活泼,加上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不少夫妻都想要个“猴宝宝”。临近春节,西安部分医院里准备生“猴宝宝”的也扎了堆。

  都想生“猴宝宝”

  医院加床都不够

  孕妈小王26岁,预产期在2月6日,2月2日下午她正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做最后的检查。“希望宝宝‘迟到’几天,当个聪明伶俐的‘猴宝宝’。”小王一脸期盼地说,最近医院里到处都是来住院的孕妈,护士说床位很紧张,她担心到时候能否顺利住院。

  37岁的黄女士生的是“二宝”,由于是高龄产妇并伴有妊娠糖尿病,她已住院,暂时还是加床。“我也想生个‘猴宝宝’,大家都说猴属相好。”黄女士说,大宝是个儿子,这回希望能生个“小棉袄”。

  “从上周五开始,我们所有的床位都开放还不够,每天都要加几十张床位,就这还有很多孕妈在苦苦等待。”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产科主任曹引丽说,猴年还没真正到来,但医院里的产妇就爆满了,一大拨“猴宝宝”正“奔波”在路上……

  2月2日下午,省医院产科主任王亚琴被一堆孕妈围住问东问西。她说,从1月份开始门诊量就增加了1到2倍,住院病床也是满员,估计春节期间床位也会很紧张。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妈 猴宝宝 床位 产科 妊娠糖尿病

上一篇:西安通报17起腐败典型案件 3干部私用公车受处分 下一篇:户县农民画图解党规编"口袋书" 全市党员干部发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