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络媒体走转改】高铁动姐亲手装点列车 年味十足温暖旅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时间:2016-02-05 14:46:54 编辑:秦一乔 作者:张炎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月2日,D2228次乘务员王英正在布置节日氛围。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包亮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 张炎良 通讯员 包亮)新春佳节临近,为使旅客春运回家之路更加温馨愉悦,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动车乘务员们在车厢内挂上灯笼、贴上窗花,将狭小车厢布置得年味十足,让年味温暖每一位旅客归心似箭的旅客。

  “谢谢大家,这是我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Party!”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职工谢新宇在出乘中说道。由于春运工作特别繁忙,她都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但班组却悄悄的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并邀请当日乘车的小旅客一同为她庆祝23岁的生日,使她感受到动车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热词搜索: 包亮 青年网 旅客 成都铁路局 通讯员 卡通玩偶 窗花 春运工作 网络媒体 乘务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