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米秦路一旧货市场着火 近20辆消防车4小时扑灭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6-02-06 06:52: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昨日下午6时许,米秦路一旧货市场突发大火,到晚8时仍未扑灭,现场近20辆消防车出动灭火。

  昨晚8时,华商报记者来到米秦路上,远远就能看到浓烟滚滚,起火的围墙边能看到“华跃新旧货市场”的牌子,墙内除了浓烟还有火光,一位取设备的消防员说大火仍在燃烧。

  住在附近的贾女士说,大火是下午6时半左右着起来的,火势凶猛,消防车一辆接一辆,120救护车也来了。她说,这个市场有几十家摊位,卖各种旧家具旧家电,还有摊位的人在市场里做饭。

  昨晚10时40分,记者从119处了解到,大火已被成功扑灭,消防官兵仍在清理现场中,暂未发现人员伤亡,事故原因仍不明。

相关热词搜索: 米秦路 旧货市场 大火 旧家电 发现人员 贾女士 消防官兵 消防车 扑灭 旧家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