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直击春晚西安分会场 徐千雅古城墙下唱中国风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02-07 08:37:31
[摘要]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随着年味儿越来越重,猴年春晚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倒计时状态,还有一天春晚就要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和大家见面了,记者抓住最后一次探班的机会,再次走进西安分会场的彩排后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随着年味儿越来越重,猴年春晚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倒计时状态,还有一天春晚就要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和大家见面了,记者抓住最后一次探班的机会,再次走进西安分会场的彩排后台。

  记者:“我们今天再次来到了春晚西安分会场的先现场,到这就只有一个感受那就是这里真是美的无与伦比,今天可以看到今天城墙被装点的星星点点非常的绚丽,这会儿我们已经到达了城门的门口,可以看到这个门是关着的,也可以看到我身后有很多小朋友,他们待会也要进去进行一项精彩的表演,不过究竟要演什么在这先跟您卖个关子。您再看一下我左手边的这个舞台,我们刚也得知,一会这个舞台也将会被推进去,很多的演员包括歌舞类的演员也将会在这里进行表演,也期待我们西安的分会场能够给整台春晚带来点睛之笔。”

  在歌曲类节目的彩排间隙,记者见到了这次在春晚西安分会场献唱的歌手徐千雅。这位80后黑龙江姑娘尽管已经是各大晚会上的常客了,但说起第一次在西安的古老城墙下唱歌,徐千雅激动不已。

  歌手徐千雅:“能够在古城墙下演唱这首歌,会感觉有种穿越的感觉,这首歌是我的音乐人何沐阳老师创作的一首歌曲,旋律上带有中国味道,还有一种异域风情的一首歌曲,由心到心本无界的一种一带一路的情怀,这首歌也是一首非常耐听,也是很大气的一首歌曲,来到西安我觉得西安是一座非常美丽大气的城市。”

  记者:“一路顺着月城走过来看到了许多的服装和刀具,比如说莲花灯,演员们会用这些精美的道具来进行彩排了。而在我的左后方就是瓮城了,也就是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的主舞台,虽然这会我们没办法进去拍到一些精彩的画面,但是通过声音我们可以听到两名主持人也正在台上正在对词, 而且还听到他们刚刚在进行倒数的环节,其实早在之前我们就透过这扇门听到瓮城里再进行一些歌舞类的彩排,可以说里面的效果也是非常震撼的,明晚演员们就要迎来最后的演出了,在这我们也提前预祝他们演出成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徐千雅 古城墙 歌曲 演员

上一篇:火车值班员日均发7200道指令 指挥330多趟列车 下一篇:猴赛雷“大圣”没上春晚? 原来他到西安北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