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国加州一患白血病5岁男童向护士浪漫求婚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时间:2016-02-10 09:44:3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罗宾森和妈妈还制作了婚戒盒。

  小罗宾森和妈妈还制作了婚戒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2月3日报道,美国加州的5岁患重病男童吉迪恩 罗宾森(Gideon Robinson)日前向当地一家医院的护士进行了浪漫求婚。

  罗宾森在2015年11月刚刚被确诊为B系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现在圣迭戈市的兰迪儿童医院接受治疗。据透露,罗宾森平日喜欢美术、手工、玩具和户外垂钓,此外他还喜欢一个人,那就是照看他的护士萨拉 理查德森(Sarah Richardson),她是罗宾森被诊断为白血病后第一个负责照顾他的护士。小罗宾森总是亲切地叫她“高挑的萨拉”。

  “她教给我们如何去照顾孩子,并告诉我们一切禁忌。为了让我的儿子活下来,她始终和我们保持着一种特殊的关系。”小罗宾森的妈妈这样说道,“在那段黑暗的岁月里,萨拉在罗宾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罗宾由于病重,不再像以前那样活泼了,但萨拉总有办法让他的脸上重新挂上笑容。”

  一次,在小罗宾森接受治疗时,一名护士提到萨拉还未结婚,并打趣小罗宾森,问他是否能帮帮忙。单纯的小罗宾很快便答应了,他决定娶萨拉。求婚仪式定在下午3点的护士站,因为化疗期间的小罗宾森不能离开病间。

  求婚准备随即就开始了,戒指也很快就准备好了。为了增加新意,小罗宾森和妈妈还制作了婚戒盒。更为锦上添花的是,他们还和医院的音乐治疗师沟通了一下,当萨拉同意后,背景音乐将会换成歌曲《幸福》。后来,浪漫的一幕就上演了。只见小罗宾森手捧婚戒,双膝跪地,当他说出那一句神圣的问句时,善良的萨拉点头答应了。

  罗宾森一家一直都是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逆境,他们的态度也感染了身边的人。罗宾的妈妈告诉记者,“正是因为小罗宾森的坚强,护士们的呵护,以及全家人积极的心态才使我们撑到了现在。”

相关热词搜索: 护士 罗宾森 男童 患白血病 萨拉 患重病 婚戒 幸福 纽约每日新闻报 妈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