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一家购物中心发生枪战 2名警察和嫌犯死亡(图)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2-11 12:00:17
[摘要]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马里兰州一家购物中心发生枪战,2名警察和1名嫌犯在交火中身亡。

美一家购物中心发生枪战2名警察和嫌犯死亡(图)

  当地时间10日,美国马里兰州一家购物中心发生枪战。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马里兰州一家购物中心发生枪战,2名警察和1名嫌犯在交火中身亡。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日,哈福德县一名警察接到阿丙顿帕内拉面包店骚乱的报告,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1点46分赶到现场,调查有2份逮捕令在身的大卫 伊文思。

  警察局长加勒在下午的记者会上说,就在警察走进去的几秒钟之内,那名67岁的嫌犯开火,打死警察。

  加勒说,伊文思在佛罗里达州袭击警察,受到通缉;也在哈福德县受到民事诉讼。

  警察局官员相信,枪手是针对警察开枪,随后逃跑,但在逃跑途中又开枪打死第二名警察。

  在帕内拉面包店遭枪杀的警察已在哈福德县警察局工作30年;另一警察从事社区服务16年。

  加勒同两名受伤警察前往创伤中心,在他们去世之前联系他们的家人。他说,没有任何言辞可以形容他们遭受的痛苦。

  在两次致命枪击之后,其他警察随后追踪到伊文思并开枪击毙他。警方随后从枪手的汽车中找到一支装有子弹的手枪。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发生枪战 美媒 警察开枪 购物中心 警察局长

上一篇:美国加州一患白血病5岁男童向护士浪漫求婚 下一篇:韩总统与美日首脑通话 就严厉制裁朝鲜达成共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