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将迎新一轮雨雪降温天气 关中雾霾将明显缓解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02-13 07:20:41
[摘要]记者今天( 2月12日)从省气象台了解到,受蒙古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从昨天夜间开始到2月14号,陕西省将出现一次雨雪、降温、大风天气过程。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记者今天(2月12日)从省气象台了解到,受蒙古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从昨天夜间开始到2月14号,陕西省将出现一次雨雪、降温、大风天气过程。陕北北部气温将下降10度左右、陕北南部和关中北部下降6~8度,关中南部、陕南将下降4~6度,陕北、关中北部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4日早晨,陕北在零下12度到零下10度、关中北部在零下7度到零下5度左右。

  西安市气象台今天上午9点3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内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并伴有4-5级偏北风。

  受雨雪、吹风过程的影响,陕西省关中地区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将得到明显缓解,从今天早上开始,关中地区的空气质量开渐趋于好转。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正值春运高峰期,此次雨雪、降温天气对交通运输和旅客出行将带来不利影响,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雾霾 关中地区 级偏北风 新闻联播

上一篇:老年人当心“春节病” 西安急重诊比平时忙一倍 下一篇:西安周边最全温泉&滑雪胜地 拿走不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