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别急着换衣服!本周末冷空气将入侵气温明显下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1 07:06:19
[摘要]昨天我省天气晴好,未来三天,好天气依旧持续。到本周末,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省,气温会明显下降。后天多云4 ~ 18 ℃。

\

  昨天我省天气晴好,未来三天,好天气依旧持续。到本周末,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省,气温会明显下降。

  2月下旬以来,各地气温出现了跳跃式地上升,春天的感觉也越来越明显。西安昨天最低气温2.8℃,最高气温13.8℃,午后温暖舒适。气温的快速上升和温差的加大,也让人们的着装不知如何是好。

  预计未来3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上升,西安的气温仍在冬春交接中徘徊。4到5日又有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省,带来吹风降温、雨雪天气。提醒大家关注天气信息,做好防范。

  在冬春交接之际,气温波动大,昼夜温差大,提醒市民朋友要随时了解气象信息,根据气温情况适时增减衣物,以防受寒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5~14℃

  明天 晴 5~17℃

  后天 多云 4~18℃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冷空气 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 雨雪天气

上一篇:高陵环卫工用火碱清洗路面 母女骑车摔倒被烧伤 下一篇:西安市环保局开展专项检查 比亚迪排放超标被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