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新郎乘高铁接亲 与山西新娘结秦晋之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13 16:27: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白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fqkd7qx.jpg

  正月初六,随着对讲机中传出“D2509次司机,旅客乘降完毕,请关闭车门”,一趟463公里的爱恋从太原南站开始启程。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对于陕西大荔的刘鹏先生来说,今天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因为他要乘坐动车迎娶自己远在山西太原的未婚妻周志芳,就在前一晚,刘鹏先生也是带着庞大的迎亲队伍乘坐动车前往太原,动车成为了彼此情定终生的见证者。

  “缘分让我们在此相识,祝愿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列车长陈阿静代表全列工作人员为这对新人送上了新婚的祝福。并与其他列车乘务员现场“客串”,细致,乘务员热情地帮助新娘整理婚纱、补妆。一位旅客送给新人一副对联“和谐幸福满祝愿,动车见证牵良缘”。车厢中洋溢着喜气,幸福的气氛。

  新郎激动说:“感谢大西高铁让我们缘定此生,感谢各位美满的祝福,太有意义了”新娘说:“一路经历,一路感动,一生幸福,感谢你们”。 一位满头银丝老人说:异地结婚,一天之内跨越两省,在过去,这都是不敢去想的事情,如今成了现实,真好!

  13时20分,D2509次动车正点到达大荔站,一对新人在太原、西安高铁“和谐号”动车组列车上,与旅客共同度过了难忘的甜蜜时刻。华商记者 白丁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接亲 秦晋之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