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初一醉倒地铁站 西安地铁春节"捡到"20个醉汉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张彦刚 2016-02-14 07:33:13
[摘要]春节期间,西安地铁运行正常有序,让值班人员头痛的是,不少车站每天都会“捡到”醉酒乘客,由于上车前过量饮酒,导致嗜睡、呕吐,并滞留车站。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春节期间,西安地铁运行正常有序,让值班人员头痛的是,不少车站每天都会“捡到”醉酒乘客,由于上车前过量饮酒,导致嗜睡、呕吐,并滞留车站。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在西安地铁一号二号线,类似事件发生近20起。
  2月8日(大年初一)23时35分左右,地铁二号线韦曲南站末班车已经发出,工作人员发现在站台长凳上,一名60多岁的男子,醉酒不醒,吐了一地,工作人员多次试图唤醒男子,询问家庭地址及联系方式,但由于男子深度醉酒,最终无法与其家人取得联系,随即工作人员拨打了110,2月9日凌晨2点,这名醉酒者被警方带走。
  2月9日(大年初二)下午2点左右,西安地铁北大街站,值班员通过监控发现,在站台内一年轻男士不省人事,工作人员随即上前了解情况,从陪伴的父母口中了解到,男子在乘车前在与亲朋聚会的过程中醉酒,在车站内短时发生意识模糊,地铁员工见状立刻找来热水让其饮用,帮助其醒酒。
  据了解,每年春节,地铁各车站都会“收留”不少醉酒乘客。北大街站值班站长马媛媛、韦曲南站值班站长王歆州说,春节期间亲朋小酌几杯,可以理解,但要适量适度,一旦发生醉酒,建议不要单独乘车,家人一定要陪同。醉酒后独自乘坐地铁,容易对自身安全造成危害,同时部分醉酒者由于酒后兴奋,还可能对其他乘客造成人身安全威胁,不可不防。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大年初一 西安地铁

上一篇:春节假期里的闹心事:景区“一碗擀面皮卖30元” 下一篇:司机只把前挡风积雪清俩"洞" 视线太差撞上电动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