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司机只把前挡风积雪清俩"洞" 视线太差撞上电动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14 07:33:04 编辑:王秋阳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早上出门发现车身盖了一层雪,只是简单地把前风挡玻璃清出两个能看路的“洞”就驾车行驶,经过盘道时,因为视线受到影响,与一辆电动自行车撞在一起。

  2月12日晚,一场降雪,次日早晨出门时,马路上已看不出雪的痕迹,只有路边停放的车身上还盖着一层积雪。

  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民警李谷鹏巡逻至东二环石家街盘道时,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这辆轿车车身全是雪,由西向东准备过盘道朝东快速干道行驶,结果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电动自行车撞在一起。”李谷鹏说,电动自行车车主20岁出头,在与轿车右侧车头撞击瞬间就倒地了,而电动自行车被撞出近10米远。

  李谷鹏拨打120后检查现场,发现这辆轿车前风挡玻璃只是分别清理出两个方形“洞”供驾驶人驾车,而事发时的碰撞发生在车头右前方部位,属视线盲区。

  随后,轿车车主家属陪电动车车主去医院检查。轿车车主表示,他上午出门,只是简单清理了一下前风挡玻璃上的积雪,试图通过空调将前后风挡玻璃上的积雪融化,但刚出门不久就出事了。

  交警部门提醒,降雪后出行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比如说要将车身积雪清理干净,保证视线开阔。车顶积雪较厚时也必须清除,否则有可能因为积雪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逐渐融化,一旦踩刹车或者急停车,极有可能滑落下来掉在前风挡玻璃上,从而影响视线。


相关热词搜索: 积雪 前风挡玻璃 视线 轿车车主 电动车 降雪 撞出 车头 电动自行车 驾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