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人节84岁老人包楼示爱老伴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16-02-15 09:14:4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满大街的花式秀恩爱,都被萧山这对老人秒杀了

  84岁爷爷给轮椅上的奶奶深情一吻 好多人被感动哭了

\

  乔德位和刘世秀,今年已经84岁,老家重庆,他们结婚67年了,老人想让老婆穿一次婚纱,然后当面说一声“老伴,我爱你”!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对老人结婚67年,无论坎坷、疾病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他们的生活并不像童话,但昨天晚上的这一场恩爱却看哭了不少年轻人。

  情人节的夜总是很迷离浪漫的,尤其在晚上六七点:这个时候大街上的人们似乎都变成了这个节日的演员。但当人们走过杭州萧山某大酒店的时候却迈不开步了——这一幢楼,没错,真的就是一整栋楼,都变成了最质朴的爱情宣言——I love you。

相关热词搜索: 刘星辰 老伴 老人办 下腰 示爱 情人节 我爱你 love 秒杀 钻石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