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岁“熊孩子”千元压岁钱买游戏点卡 母亲怒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17 17:33: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文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7日下午,在位于朱雀路路西杨家村公交站旁的这家报刊亭,对于早上的事情,老板许先生也显得有些无奈。许先生说,男孩是2月16日上午来 的,拿了 2000元现金要买游戏点卡,看男孩年龄小,他还问男孩哪儿来这么多钱,男孩表达清楚,说拿的是压岁钱,父母让他自己支配。随后,男孩买了10张面值 100元的游戏点卡,根据卡上的账号和密码,进行充值后就可以在电脑或手机上玩游戏了。男孩的妈妈找来后,当着他的面扇了男孩几耳光,男孩嘴角都出血了, 一直在哭,他看了也于心不忍,就问卡充了没,如果没充,他就把钱都给退了,可是男孩已经把卡全冲进游戏里了。男孩的妈妈跟他说,反正已经消费了,钱退不了 那也没办法,希望他以后不要再给孩子卖这种卡了。

  许先生说,之前来买游戏点卡的几乎都是孩子,还没有家长找来的。而且街头小巷卖这种游戏点卡的也不止他一家,大多是小孩子买,因为成人可以通过手机或网银支付的。通过这件事,他也在报刊亭挂了牌子,说明不像未成年人出售游戏点卡了。

相关热词搜索: 8 孩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