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岁“熊孩子”千元压岁钱买游戏点卡 母亲怒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17 17:33: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文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岁多的“熊孩子”瞒着父母,用1000多元的压岁钱在小区附近的报刊亭买了游戏点卡,母亲发现后找报刊亭老板理论,并愤怒报警。这一幕刚好被路过的西安市民胡先生看到了,他说,这孩子多让家长操心啊!

  “男孩8岁多,上二年级,把1000元压岁钱都买了游戏卡,他妈妈气得找来和报刊亭老板理论,还报了警。”胡先生说,当时很多人看到这一幕,男孩一直低头不语,像是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但他还是觉得这孩子太淘气了,希望其他家长以此为鉴,帮孩子打理好压岁钱。

  2月1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证实了此事。据负责此案的王警官介绍,上午男孩的妈妈找到卖游戏点卡给孩子的报刊亭,和报刊亭老板理论起来,双方在争执中男孩的妈妈报了警,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回了派出所。但这不属于警方受理的范围,民警对报刊亭老板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他以后不得向未成年人出售游戏点卡。

相关热词搜索: 8 孩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