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57年前妹妹孙改绒被送人 斗门老人盼与亲妹团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6-02-17 17:33:50
[摘要]徐凤珍说,这么多年家人一直在找妹妹,曾经查询过叫“孙改绒”姓名的,但是同名太多,当时也不知道妹妹出生年月,无法确认。后来才进一步确认了妹妹出生在 1959年7月。“算起来,我妹现在也有57岁,也不知道她人还在不在西安。希望有一天我们姐妹还能团聚。”

  “1959年,因为家里困难,父亲无奈将刚满月的妹妹送给西安一户人家。妹妹上小学时,父亲还见过一次,后来妹妹养父母家搬走,就再也没有见过。”多年来,67岁徐凤珍和家人一直找妹妹,长安区斗门离西安城并不远,却难再见一面。

  1959年7月,徐凤珍的母亲生下第四个孩子,因为生活过于困难,无奈将最小的女儿送给西安和平门附近一家人收养。徐凤珍说,妹妹上小学时,父亲王德贤还去看过小女儿,但是妹妹养父母说,这个人是叔叔。再后来,上世纪80年代,父亲再去妹妹养父母家里看望,才知道他们早已经拆迁搬走,不知去向。

  “因为家里困难,吃不饱,我也被父母送了人,但是因为养父母家离我家很近,还常有来往。但是妹妹被送走后就再也没有见过。我记得父亲说,妹妹的养父是山东人,养母是河南人,妹妹上小学的名字叫孙改绒。”

  徐凤珍说,这么多年家人一直在找妹妹,曾经查询过叫“孙改绒”姓名的,但是同名太多,当时也不知道妹妹出生年月,无法确认。后来才进一步确认了妹妹出生在 1959年7月。“算起来,我妹现在也有57岁,也不知道她人还在不在西安。希望有一天我们姐妹还能团聚。”

  如果你身边有一位“孙改绒”的57岁女性,曾经30年前曾在和平门附近居住,老家是长安区斗门的。请与华商报88880000联系。

  华商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50 年前 和平门

上一篇:8岁“熊孩子”千元压岁钱买游戏点卡 母亲怒报警 下一篇:朋友圈热传马桶“蓝水”倒流致癌 专家:无须过度担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