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央视元宵晚会分会场定址西安大唐芙蓉园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16-02-18 11:50:49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6年2月7日除夕夜的央视春晚,让西安城墙永宁门全球瞩目。央视春晚的“姊妹晚会”央视元宵晚会分会场再次选中西安。

  西安将有一个与城墙同样文化与美丽交织的地方,在亿万观众面前亮相,那就是大唐芙蓉园。

  西安每年的元宵节都是热闹非凡,这次晚会给予西安的时间有两分多钟,就是要充分表现西安的正宗元宵节民俗,什么节目将挤入这黄金时间?我们拭目以待。

  央视春晚在西安分会场呈现了“大美城墙”之后,大唐芙蓉园又要有两个绝美景观被全球观众铭记,对于已经把芙蓉园景点熟背于心的西安人,可以期待一下会是哪里。

  据了解,主持人还是朱迅和徐杰。这次晚会的壮丽画面,芙蓉园的灯和西安的元宵节民俗是主角。所以请锁定2月22日晚8点央视元宵晚会,看“大美西安”再次火遍全球。

  央视元宵晚会简介

  正月十五闹元宵,将从除夕开始延续的庆祝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后来中国中央电视台在每年的正月十五元宵节举行晚会,于是就成了元宵晚会最大看点。

  一年一度的央视元宵晚会,被观众誉为春晚的“姊妹晚会”,受关注程度仅次于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将于2016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晚8点左右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相关热词搜索: 元宵晚会 芙蓉园 央视 大唐 西安城墙 春晚 姊妹晚会 民俗 观众 牧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