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岁男童扶梯上玩耍被夹断4根手指(图)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6-02-18 15:16:21
[摘要]17:31 商场入口处,出现了一高一矮两个男孩的身影,两个孩子开始趴在地上玩耍。据了解,孩子是摔倒后手撑在地上,左手更靠前,且当时掌面朝上,梳齿板顺势扎到了左手手指。

\

  为救出小孩,保安卸下梳齿板 现代快报记者 王益 摄

\

  小男孩在下行扶梯下方玩耍

\

  脸朝下摔倒,手指被夹住

\

  路过男子寻找电梯紧急停止按钮

  原标题:3岁男童扶梯上玩耍被夹断4根手指(组图)

  2月16日下午5点半左右,在南京市珠江路丹凤街的越时空通信广场,一名3岁男童在电动扶梯上嬉戏玩闹时不慎摔倒,左手被卷入电梯梳齿板和台阶之间的缝隙中,四根手指被夹断,鲜血直流……

  商场内的目击者发现后,紧急摁停了电梯,随后商场保安赶到,卸下“咬人”的梳齿板,将孩子救出。经过再植手术,孩子的血管和神经已重新接上。

  事发

  孩子摔倒手被“咬”,众人摁停电梯

  昨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在商场办公室看到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

  17:31 商场入口处,出现了一高一矮两个男孩的身影,两个孩子开始趴在地上玩耍。

  17:32 矮个男孩,也就是后来受伤的琪琪(化名),走向了一旁的电动扶梯,站在电梯口低头观望。这是一部下行电梯,从地面的商场入口通向负一楼的卖场。大约六七秒后,高个男孩也走到电梯旁,并逆向冲上了电梯台阶,跑了三四级后站定,随着履带又下了电梯。

  17:32:18 琪琪也学着跳上电梯,但没想到的是,脚下不稳,脸朝下摔趴在正在运行的下行电梯上。之后,随着履带的转动,他的手被卷入梳齿板和电梯台阶之间的缝隙中。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琪琪摔倒的瞬间,商场内正好有一男一女经过电梯口,看到这一幕,随即跑向孩子。与此同时,电梯上也有三人下来,其中最下方、也就是最靠近琪琪的一位身穿橘红色外套的市民,连忙从电梯上跑下来,四处寻找电梯紧急停止按钮,另两人则试图抱起摔倒的孩子。

  17:32:37 电梯被几位市民关停。随后,周围的商户和市民围上来,有人喊来商场保安,有人连忙报警。据商场一名林姓经理说,当时孩子的手已经卡在梳齿板上,闻讯赶来的家长在一旁焦急不已,为把孩子救出来,保安用起子拧下梳齿板上的螺丝,随后将这一段梳齿板卸下。

  这时,距离琪琪手指被“咬”大约过去了五六分钟,而孩子似乎还在发蒙,没有哭闹。据了解,琪琪的亲戚在商场内做生意,父母前来帮忙,和他一起玩耍的男孩也是亲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3岁男童 扶梯夹断4根手指

上一篇:放开"黑户"催热DNA鉴定 司法鉴定机构生意火爆 下一篇:浙江女护士在自家小区遇害 疑为婆婆买凶杀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