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次截留挪用土地补偿款 洛南一村官被警告处分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19 06:54:46
[摘要]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每月通报”栏目昨日通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125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涉及我省3起。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每月通报”栏目昨日通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125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涉及我省3起:

  洛川县槐柏镇西村党支部书记马学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自己及家人虚报种粮面积141亩,套取国家种粮补贴9521.64元据为己有。2015年9月,槐柏镇党委给予马学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白河县中厂镇顺利村党支部书记陈新江,近年虚报退耕还林5.41亩,套取补助资金1.12万元据为己有。2015年12月,中厂镇纪委给予陈新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洛南县灵口镇三星村村委会主任宋晓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截留挪用群众土地补偿款共计6万余元,用于村务支出。2015年3月,洛南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处分 土地补偿 村务支出 挪用 村官

上一篇:全国6省将上调公务员工资 陕西推进工资制度改革 下一篇:全国6省上调公务员工资 陕将推进工资改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