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雨水”到风多物燥多补水 西安今日迎降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19 07:26:21
[摘要]连续几天,西安风和日丽,暖意融融。但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今天我省中北部将有一次降温过程,西安的最低温也会降低。雨水后天气转暖,风多物燥,早晚较冷,人体常会出现皮肤、口舌干燥,嘴唇干裂等现象,要注意多补水,防止“春火伤身”。

  连续几天,西安风和日丽,暖意融融。但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今天我省中北部将有一次降温过程,西安的最低温也会降低。

  “天将化雨舒清景,萌动生机待绿田。”根据国家天文台出版的《中国天文年历》,19日13时34分迎来“雨水”节气。专家说,此时节,气温虽然已开始回升,但昼夜温差较大。另外,雨水后天气转暖,风多物燥,早晚较冷,人体常会出现皮肤、口舌干燥,嘴唇干裂等现象,要注意多补水,防止“春火伤身”。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4~10℃

  明天 晴转多云 -2~8℃

  后天 阴 0~7℃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补水 雨水 中国天文年历 嘴唇干裂 浩宇

上一篇:人民西巷丁字口现神秘简易亭 晚上占道天亮就移走 下一篇:4假记者持"公函"莲湖分局"监督办案" 被识破遭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