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假记者持"公函"莲湖分局"监督办案" 被识破遭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19 07:23:1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男子自称记者,带“工作证、公函”,来到公安莲湖分局,要求处理办案民警,否则向省市领导反映

  宣称与省市甚至中央领导极为熟识,还炫耀戴的“金表”是“某中央委员在位时制作”

  这两男子被抓后,又有两人携带印刷“首长专用”的白皮中华香烟来到公安局“捞人”

  手持“公函”进警局

  要求处理办案民警,称如不尽快处理此事,将向省市领导反映。

  “金表”炫耀关系

  一人说表盘里刻着中共中央办公厅,是金表。说表是某中央委员在位时制作的,专供中央主要领导及省市主要媒体领导使用。还说自己佩戴的金表编号为0003,系现任某国家领导人的。

  收缴赃物真不少

  茅台酒数瓶、白皮中华烟数条,还有各种“中央专供”的礼品盒,以及一箱子假冒记者的证件、铭牌……

  见过骗子,还没见过敢进公安局行骗的骗子。近日,两名假记者到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对民警办案横加指责,被识破后,其两名同伙还提着礼品来捞人……当然,他们全栽了。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某 金表 假记者 新闻记者证 莲湖 办案民警 分局 被抓 捞人 桃园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