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人民西巷丁字口现神秘简易亭 晚上占道天亮就移走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6-02-19 07:24:48
[摘要]“不知谁在丁字口的马路边上搭了一个简易亭,附近小区多,车多,影响大家通行。”2月14日市民张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投诉,称近日西安市人民西巷与解家村路丁字路口突然搭了一个简易亭。

\

  “不知谁在丁字口的马路边上搭了一个简易亭,附近小区多,车多,影响大家通行。”2月14日市民张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投诉,称近日西安市人民西巷与解家村路丁字路口突然搭了一个简易亭。

  记者探访:

  车辆经过都会提前减速

  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在丁字口东边靠近人行道处有个简易亭,9米宽的马路,亭子占了约三分之一,亭子用6根铝管支撑,里面有一些桌椅,亭子东边的人行道上,还放着一些旧家具,其中一个架子上放满啤酒。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的约15分钟里并没有人来,每辆经过此处的车都会提前减速,以防发生事故。

  “这个亭子是最近几天才搭建的,那里晚上有个看车的人,一到晚上这附近就会停放一些旅游大巴和其他车辆,到早上这些车就都开走了。”附近一商贩告诉华商报记者。

  官方回复:

  未发现有人搭建亭子

  17日,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映至西安市莲湖区西关街办城管科,他们派人查看后表示,在丁字路口处未发现有人搭建的亭子,也没有任何东西。17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人民西巷与解家村路丁字路口处,发现亭子被移到了人民西巷北边的人行道上,而原来亭子周围的木板则堆在了丁字口东边的人行道上,在原来搭建亭子的地方停了一辆大货车。

  华商报记者从该路段的一位保洁员处得知,在丁字口晚上看车的人,一到晚上就把亭子移到马路上,天一亮则会把亭子移走。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亭子 西巷 看车 解家村路 城管科

上一篇:浐灞旅游1号线可刷长安通 刷卡投币票价均为2元 下一篇:“雨水”到风多物燥多补水 西安今日迎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