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灞旅游1号线可刷长安通 刷卡投币票价均为2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19 07:22:43
[摘要]浐灞旅游1号线自2015年12月28日开通以来,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极大便利,受到称赞。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浐灞旅游1号线不在政府有关长安通卡乘车优惠政策范围内,刷卡和投币票价均为2元,爱心长安通卡也可使用。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浐灞旅游1号线自2015年12月28日开通以来,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极大便利,受到称赞。华商报记者最新了解到,2月17日起,该无人售票车增加了刷卡功能,大家可刷长安通卡乘坐。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浐灞旅游1号线不在政府有关长安通卡乘车优惠政策范围内,刷卡和投币票价均为2元,爱心长安通卡也可使用。

  浐灞旅游1号线由西安世博园开往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全长28.2公里。沿途设西安世博园锦绣门、竹影廊桥(地铁3号线桃花潭站)、华清桥(十里铺公交枢纽站)、桃花潭公园、滋水公园、广运潭公园、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等22个站点,将多个景点与浐河、灞河河岸风光相连接,乘坐该线路可一日看尽浐灞美景。该公交线路的开通是浐灞生态区管委会2015年兑现的民生实事之一,对提升浐灞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宜居品质意义重大。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旅游产业 桃花潭 线能 通卡

上一篇:元宵晚会西安分会场在大唐芙蓉园 社火花馍将亮相 下一篇:人民西巷丁字口现神秘简易亭 晚上占道天亮就移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