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2015大事记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官方微信 2016-03-23 15:15:29
[摘要]这一年,浐灞生态区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惊喜与感动,下面就为你盘点2015年浐灞生态区上半年的大事记,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月

793686398169865905.jpg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林业局正式验收】

国家林业局正式发文(林湿发〔2014〕204号),同意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通过验收,正式命名为“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430547664857606843.jpg

【“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中央新闻媒体团走进浐灞】

“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活动是全国大型系列采访活动,浐灞生态区是此次西安活动的重要一站。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挖掘推介在生态环境、节能减排、循环经济、资源节约型、社会友好型及美丽中国建设方面的先进示范区和案例,推动更多地区、城市、行业、园区、企业、示范基地和社区走生态文明发展之路。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杨六齐:因地制宜突出特色 建设生态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下一篇:西安浐灞湿地国家公园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