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2015大事记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官方微信 2016-03-23 15:15:29
[摘要]这一年,浐灞生态区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惊喜与感动,下面就为你盘点2015年浐灞生态区上半年的大事记,快来一起看看吧!

二月

867841011286218793.jpg

【浐灞发布春节旅游“大数据”】

2015年春节期间,7天假期西安世博园累计接待游客13.15万人次,较去年春节假期增长13.88%。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在过年期间共接待近4.7万人次,较去年春节假期增长54.8%。春节期间,西安浐灞桃花潭公园共接待游人5.5万人次。浐灞生态区已经成为了西安市民最喜爱的出游胜地。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杨六齐:因地制宜突出特色 建设生态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下一篇:西安浐灞湿地国家公园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