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2015大事记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官方微信 2016-03-23 15:15:29
[摘要]这一年,浐灞生态区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惊喜与感动,下面就为你盘点2015年浐灞生态区上半年的大事记,快来一起看看吧!

四月

305155222168046662.jpg

【“生态浐灞·绿色出行”2015西安自行车健身骑行活动】

4月10日,由西安市体育局、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办的“生态浐灞·绿色出行”2015西安自行车健身骑行活动在西安世博园举行,1000余名骑行爱好者沿世博园园区外环道逆时针骑行,全程约19公里,大家不仅欣赏了浐灞美景,同时享受骑行的乐趣。从2004年成立至今,浐灞生态区生态环境的持续优化,不仅使浐灞生态区成为西安的美丽后花园,也成为广大市民运动休闲的首选地。

789032934454706151.jpg

【浐灞召开2015年项目建设推进会】

4月13日,浐灞生态区组织召开2015年项目建设推进会,来自浐灞生态区内150家项目单位、入区企业代表及浐灞管委会干部员工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2015年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并对30家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向29个市级重点项目颁发“绿卡”。浐灞生态区成立以来,区内企业已达4900家,这些企业为浐灞生态区的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728212748581197461.jpg

【西安金融商务区内公共自行车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西安金融商务区内公共自行车系统正式投入使用!500多辆公共自行车分布在西安金融商务区的21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所设自行车站点全面覆盖了西安金融商务区内6大居民社区及所有公交、地铁站点,实现轨道交通、公共交通无缝对接,有效解决了区内居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为市民提供了绿色、低碳、健康的出行方式。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杨六齐:因地制宜突出特色 建设生态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下一篇:西安浐灞湿地国家公园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