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生态区与年轻摄影师一起成长”青年摄影大赛开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6 13:20:34 编辑:周庆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青年摄影大赛图片_副本.jpg

喜欢摄影的小伙伴们,看!过!来!你还宅在家中沉醉在动漫和游戏的世界中吗?你还在为了不能展现自己的才华而郁闷吗?你还为了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而苦恼吗?现在你不用烦恼啦!浐灞君喊你来参加青年摄影大赛,万元奖金等你拿!快来参加吧!

由浐灞生态区主办,新浪陕西承办的“浐灞生态区与年轻摄影师一起成长”——青年摄影大赛今日火热开启!活动将由陕西知名摄影导师团队,带领四组学员完成不同主题的拍摄任务,通过拍摄浐灞生态区不同角度的风貌,展示、展现大家心中的“绿色、生态、宜居之城”——大美浐灞!

比赛时间:

“浐灞生态区与年轻摄影师一起成长”——青年摄影大赛从即日起开始,一直持续进行至7月31日,浐灞君会和大家一起从春天走到夏天,共同成长!具体比赛时间节点如下:

社会海选:即日起至4月10日  

学员海选:4月11日至5月11日  

“拍照吧少年”摄影特训营:5月14日—7月3日  

网络评选四强+冠军诞生:7月6日至7月31日

比赛奖励:

冠军奖、优胜奖、优秀作品奖,万元奖金等着你!

参赛资格、报名渠道

参赛年龄:  

18-25周岁,在校大学生及刚参加工作的90后(1990年1月1日后出生)青年。

报名渠道:  

1.点击“阅读原文”登录大赛专题报名  

2.登陆浐灞生态区及新浪陕西官方微博、微信平台报名(点击进入浐灞生态区微博)  

3.各大高校扫码报名(高校微博协会或各校学生会)

333.jpg

比赛环节:

青年摄影大赛活动分为四大环节:社会海选→学员海选→“拍照吧少年”摄影特训营→网络评选4强+冠军诞生。在报名的选手中海选参赛选手,并从中选拔优秀摄影人才进入“拍照吧少年”摄影特训营,特训营总计学员共12人。比赛将在四位导师指导下进行相互配合和比赛。每位导师挑选3名候选学员,四组学员将参加为期7天的摄影特训,用4种不同的摄影主题风格接受终极PK,并最终给予万元奖金奖励。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