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杨六齐:因地制宜突出特色 建设生态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官网 作者:宋广群 2016-03-19 14:33:00
[摘要]3月18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领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到蓝田县灞源生态旅游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蓝田县委书记王浩座谈,就项目后期建设及开放等有关工作进行沟通。

3月18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领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到蓝田县灞源生态旅游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蓝田县委书记王浩座谈,就项目后期建设及开放等有关工作进行沟通。

杨六齐一行先后实地查看灞源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游客服务中心、方家大院、青坪村民俗展示馆等扶贫建设项目,对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王浩首先对浐灞生态区各参建单位高标准、快速推动项目建设表示感谢。要求蓝田县有关方面,密切配合,积极提供有关资料和帮助,并引导干部群众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快速抓紧村容村貌整治提升,营造良好环境氛围;抓好项目景观绿化,充分挖掘和展示当地民俗和红色革命文化。同时,要尽早着手开展后期运营有关工作。

杨六齐指出,灞源生态旅游项目是由浐灞生态区、蓝田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口支持的统一部署,共同探索精准扶贫帮建项目,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建设成为生态旅游扶贫示范项目。他强调,要按照精准扶贫要求,全面提升项目建设实施效果,以务实的作风统筹兼顾,确保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共赢,努力达到美丽乡村的目标,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按照干净、生态、自然的原则,就地取材,充分挖掘民俗,抓好展馆布展和产业培育,体现乡情、乡味。要继续深化统筹城乡发展,持续抓好项目后续策划包装,积极争取各级各类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全面做好项目建设、招商、运营工作,力争将项目建成区、县合作实践“五大发展理念”的示范性工程。

灞源生态旅游项目位于蓝田县灞源镇,项目将以灞水源头作为合作开发切入点,主要开发灞源镇镇区及北川川道、青坪等村寨约15平方公里区域,打造以旅游、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化山地型魅力新镇。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下一篇:西安浐灞湿地国家公园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