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踏青赏春该去哪?浐灞赏花地图请收好!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6-03-22 14:08:24
[摘要]想看樱花得去青龙寺看人山人海,想看油菜花需要远途奔波到陕南,可是到了浐灞,你想看的花就能一网打尽了!

想看樱花得去青龙寺看人山人海,想看油菜花需要远途奔波到陕南,可是到了浐灞,你想看的花就能一网打尽了,还可以外加美景、负氧离子、河水潺潺、百鸟翩飞……光想想都美的不要不要的,浐灞君今个儿就将浐灞赏花地图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一日看尽长安花”!快快收藏吧!

1.jpg

桃花

春天是恋爱的好季节,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枝头鸟儿成双对,情人心花儿开。在西安浐灞桃花潭公园大家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到桃花美景。  

赏花地址:西安浐灞桃花潭公园  

乘车贴士:可乘坐709路、浐灞旅游1号线等公交车在西安浐灞桃花潭公园下车即到。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小小画师游园会闪耀浐灞生态区 开启浐灞最美春天行 下一篇:西安浐灞湿地国家公园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